家校协同,助力成长——水产与生命学院启动2019年家访工作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46


11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王伟、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团委书记李毓霆、辅导员魏佳敬和孟丽婷一行六人前往生物技术2017-2班学生郝瑞新家中进行家访,学院2019年寒假家访工作正式启动。

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就学院概况、该生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该生在校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交谈中,王伟鼓励郝瑞新尽早进入实验室,为考研做好准备。邱金英对该生积极参加贵州山区支教活动、在社团联合会为同学服务等给予充分认可,她鼓励郝瑞新继续在社会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寒假期间,学院还将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利用电话家访、实地走访等形式,建立紧密的家校联系,为创建学生、家长和学校三位一体的育人体系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