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717


各部门、中心、实验室:

为深刻吸取北京交交通大学实验室事故教训,学院在假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整改工作布置如下:

一、实验室严禁堆放任何与实验无关用品。学院在假前安全检查中发现,大量房间堆积杂物、食品及违规电器。请各房间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及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二、在学校几次检查中发现,个别房间因安全负责人不在无法开门的情况,现请各房间负责人于本周五之前将负责房间的钥匙标记备份后交至学院办公室,标签贴请于明天到学院办公室领取,以便学校有关部门进行监督检查;

三、为加强学院会议室管理,申请部门或个人均需填写《会议室使用申请表》,表格在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填写后交至学院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进行调派。

学院将于下周进行集中检查,对安全隐患将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