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情系水产,温暖前行”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44


1226日晚,水产与生命学院在渤海校区综阶一教室举办了“情系水产,温暖前行”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院长王伟、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学生工作处新疆内派老师查汗、辅导员孟丽婷出席本次晚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院长王伟发表了新年致辞。他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真诚祝福和美好期待。随后,热情澎湃、魅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通过歌舞串烧、舞蹈、魔术、相声、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文艺素养和青春风采,穿插其中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增进了师生的情感交融。最后,2018级全体班级负责人的歌舞表演将晚会推至高潮,晚会在飘洒的礼花和掌声欢呼声中圆满谢幕。

本次晚会师生齐聚一堂,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亲切关怀,使初到异乡的新生有了归属感,也展示了一年来学院建设的累累硕果,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更表达了对2019年的美好希冀。

“莘莘学子重整行囊,水产骄子再踏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