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42

  

122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出席会议,8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主持。

会上,邱金英对期末阶段的学生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尤其是要高度重视元旦、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她结合近期其他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案例,进一步强调了日常安全教育对于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刚健带领与会辅导员共同学习了《水产与生命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及寒假期间相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最后,与会专兼职辅导员分享了本学期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

本次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厘清了工作方向,拓展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有效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