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学长计划”自训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42

为促进我院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及综合素质的提高,使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121日下午,我院在渤海校区开展了2018级新生“学长计划”自训活动。辅导员孟丽婷、学生教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各连教官带领学生们开展体能、队列训练,对军训内容进行了强化练习。随后,在休息时间组织了“叠被子”大赛,经过激烈比拼,评选出六名“学长计划”内务标兵,并由辅导员孟丽婷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各连教官同学生们一起开展了“十人九足”、“丢手绢”等互动活动,使学生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能够在娱乐中互相了解并增进集体凝聚力。

本次自训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心、增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提高了学生的素质修养,更对培养其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