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37

    为加深2018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其入党动机,引导其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1115日下午在渤海校区综阶三举办了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毓霆主持,辅导员孟丽婷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李毓霆首先强调了入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随后,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评选和培训、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转正等内容,使新生对入党的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李毓霆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2016级的优秀学生党员徐伟星,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出发点,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思想上入党的历程,以及身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责任意识,激发新生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旨在激发新生们的政治热情和觉悟,引导其铭记责任和使命,将个人价值同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统一结合起来,切身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实践中去,更为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