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18级第二课堂和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学生手册宣传与学习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349


为增进2018级新生对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的了解,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多元化应用型人才,我院于1022日晚自习期间,召开了以学习和宣传第二课堂学分、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及学生手册为主题的年级大会。辅导员孟丽婷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学生手册及学校文件,从综合素质测评、评奖评优、推免保研政策、第二课堂及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五大方面展开讲解。孟丽婷老师以近期迎评促建工作为切入口,结合院校优秀学子事迹,由浅入深、细致入微地为大家解读了各项管理办法,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充分发扬“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海大精神。大会期间,从新生们翘首以盼的神态和此起彼伏的惊叹声中,可以看出大家从中获益匪浅,心中都默默规划着自己的青春蓝图。

本次大会的组织召开,不仅调动了新生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自主性,还为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更为我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文件及管理办法夯实了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