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04


101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团委书记李毓霆、组织员曲雯及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孙基辉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刚健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随后,曲雯宣布了培训内容及教学安排。开班仪式结束后,刚健为学员上了题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发展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的党课。

据悉,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通过讲党课、学员自学、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方式展开为期十五天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学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宗旨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