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讲党课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55


93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生物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刚健以《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生物技术教研室党员深入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提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水平的新要求。她指出,要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水平。一是要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二是要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三是要更好把握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去做好本职工作,从而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