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王伟院长讲党课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318


92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王伟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水族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王伟以“厚植生态文明、耕耘美丽中国”为题,从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新阶段、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遵循、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关键环节,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要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基本要求、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发展要义、以“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为宗旨精神、以“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为系统方法、以“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为根本保障、以“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彰显大国担当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围绕当前我国生态文明的阶段性特征和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遵循的原则展开研讨,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为厚植生态文明、耕耘美丽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