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13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根据《大连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现面向全市企业组织开展2019年大连市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征集工作。

  一、征集范围

  (一)指南征集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基本信息、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基本信息、开展项目研发活动的相关背景信息以及经费的预算信息等。

  (二)指南征集的重点领域应符合《大连市重点产业领域科技创新指南》(大政发〔2017〕118号)内的产业及领域方向。

  二、征集要求

  (一)项目应围绕未来型、先导型产业和其他重点产业领域,形成产业发展关键与共性技术突破,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二)项目具备前期研究基础和实施条件,有配套资金保障,项目总研发投入在200万元以上。

  (三)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3年,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项目可适当延长,一般不超过5年。

  (四)涉及国家安全、国防机密的项目,申报单位须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

  (五)指南征集仅是咨询形式,不作为立项承诺。

  三、征集时间

  本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征集工作于2018年10月20日结束。各申报单位填写指南征集表后,由各区县科技主管部门汇总后报市科技局各分管业务处。

  四、业务咨询电话

  1、高新处 0411—39989885

  2、社农处 0411—39989852   0411—39989863


  附:大连市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征集表.doc


大连市科技局

                   2018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