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349


926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在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水产养殖教研室党支部、教学示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邱金英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带领全体党员理解掌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是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二是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个伟大”,即伟大斗争扫清前行障碍、伟大工程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伟大事业宣示旗帜道路、伟大梦想彰显初心使命;三是中国共产党的自信来源于交出实实在在的答卷和中国政治制度的鲜明优势;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未来。

邱金英指出,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每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力量和智慧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