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组织召开“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65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凝聚新精神,新精神激励新作为”的号召,我院于917日组织召开了“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新生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孟丽婷主持,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

    本次大会从内涵、意义及实践方面由浅入深地阐释了以“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创新实干、奋斗自强”十六个字为核心的“新时代辽宁精神”。会上,新生积极参与互动,一同探讨学习了何为辽宁精神、身为辽宁大学生该怎么做,最后数百人齐诵十六字辽宁精神将大会推至高潮。会后,辅导员孟丽婷向2018级全体新生发出学习贯彻“新时代辽宁精神”的动员令,要求大家坚持学以致用、重在实践的理念,把新时代辽宁精神扎根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新时代辽宁精神,不仅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辽宁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更是对新时代辽宁大学生提出的发展要求,相信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大会,2018级新生对“新时代辽宁精神”的理解有了质的飞跃,也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重任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