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89


920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观看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视频。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邱金英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维护安全稳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四个方面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

会上,围绕如何扎实有效开展“三会一课”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对下一阶段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和黄群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深入支部讲党课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