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2018首届大连国际河豚鱼节”志愿者之行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45


为更好地促进产业发展,弘扬河豚鱼美食文化,在河豚鱼市场有条件放开两周年之际,大连市举办为期两个月的“2018首届大连国际河豚鱼节”系列活动。201898日,“2018大连国际河豚鱼节”启动仪式在金石滩举行,水产与生命学院派出近百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由王秀利教授,兼职辅导员刘畅老师带队,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91人参加志愿服务。在本科生志愿者中,学生党员13人,积极分子10人。

志愿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与老师一同为现场观众科普河豚鱼知识,解答大家对河豚鱼的各种疑问。活动布置现场时常可见水产学子活跃的身影。启动仪式上,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同学们作为观众,共同见证“2018大连国际河豚鱼节”隆重启动。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河豚鱼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将自己平时在课堂上所学知识与生产实际融会贯通起来,充分体现出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的团结友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