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18年第九次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284


82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2018年第九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771日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七章四十二条全部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了监督与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邱金英对《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关于开展师生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师生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传达和布置,并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各支部与党员全面签订责任状,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