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 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297

    

    73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校督导小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彭本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团委相关人员、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个人实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人用人和组织建设、干部作风转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场同志都能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形成了互相提醒、互相进步的良好气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邱金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会后各项工作,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二是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任务,三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领导班子制定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制定整改清单,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进行了精心准备,通过集体传达,认真学习中央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辽宁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在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的表态讲话精神。根据《关于召开大连海洋大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深入的谈心谈话,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填写了《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谈心谈话记录》。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