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新时代群众讲习所”开展本科生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83

623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本科生一支部书记刚健和本科生二支部书记李毓霆,在党员活动室分别为所属支部党员讲授题为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课上,刚健和李毓霆简要介绍了厦门大学“洁洁良事件”,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的案例剖析。他们要求支部每名党员一定要做到牢记“四个必须”、遵守“八条规定”、时刻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做到脚踏实地、严于律己、谨言慎行、明白事理、积极向上,将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仅发挥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在踏上社会之后做到恪守不渝。

此次党课旨在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提升明辨是非、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道德修养。本次党课运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坚持“讲”“习”结合,使全体学生党员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