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洋公司2018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686

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洋公司)是以水产动保(药品)、苗种、生态料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主,以生态养殖服务为核心,以连锁营销渠道为基础的专业性技术公司,2002年5月成立于厦门,2007年2月总部搬至广州,2014年12月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1793);在职员工1800余名,其中80%以上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公司现有水产动保生产基地4处,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水产动保领军企业;对虾繁育基生产基地5处,开发生产的“生态苗”填补国内空白;较为成熟的研究系统,设有研究室6个、工程技术中心6个、养殖试验基地2处,研究人员100余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50余人;特色营销渠道——利洋水产药店300余家,遍布全国主要养殖地区,利洋品牌已成为行业内一流品牌。

公司属技术型公司,创建的“可控生态养殖技术”广泛应用于全国各水产养殖区域,利洋网站的“每周一列(病例)”被多家书刊收录,开拓的水产养殖环境改良剂成为行业的新亮点,“生态料”的开发及产业化获得国家航洋与渔业局重点支持项目,技术创新已成为公司新的发展动力。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构建了完备的人才培训体系,员工特别是业务技术人员能够得到业内顶尖专家的指导,并通过水产药店和苗场的丰富实践,使自己迅速成长。公司建立了较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员工的职业素质育成提供了保证。公司处在高速发展期,员工有较多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

公司坚持承担社会、行业责任,诚实守法,实事求是经营,并以价值观的认同和实现,构成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把国家、公司、员工和客户利益融合在一起,“奋发、求实、合作、创新”,为实现利洋的远大目标--行业旗舰,努力奋斗!

  

     类别一:药店技术服务类

岗位:储备店长、技术服务实习生

专业: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水产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类别二:研发技术类

岗位:水产研究人员、技术资料编辑员

研究方向:水产动物病害防治、虾苗、饵料生物培养、生态养殖

专业:水产养殖、水生生物学、动物医学、海洋生物学、渔业等相关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

     类别三:繁育基地(虾苗场)技术类

岗位:生产技术人员、质检化验员

专业: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水产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类别四:管理类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应聘流程:

1、薪酬:基本工资+奖金。

2、公司股份:对核心骨干及有潜力的员工实行配股计划。

3、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休假、年度体检、专业培训、节假日礼金等。

4、实习待遇:报销往返火车硬座(汽车)费用;安排食宿,并享受实习补贴;优秀指导老师辅助设计、完成毕业论文。

工作地点: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四川、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山东、河南、天津、河北、辽宁、宁夏等地。

利洋公司具体招聘岗位如上,现诚邀全国热爱水产事业,吃苦耐劳,愿意在基层工作的水产人加盟!如需详细了解,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登陆网站:http://www.liyang-tech.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liyangshuichan2014了解更多内容。

  

(以上职位招聘中……)


如有举荐请联系: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20-85163720    13580478085(微信同号)

邮箱:  liyang@liyang-tech.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京溪桥东侧新百佳小商品市场园区A2栋4楼4016室利洋公司人事部(邮编:510510)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利洋招聘微信公众号。


干事业   到利洋


公司官网:www.liyang-tech.com

客服电话:400-020-8288

利洋精神:奋发 求实 合作 创造

利洋宗旨:专注水产 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