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 开展学生党员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34

6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团委书记李毓霆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李毓霆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刚健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无私无畏、奋发有为,并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能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的专题学习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让学生党员严明了纪律,端正了心态,深知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充分调动了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