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百维康诚聘英才招贤纳士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367


厦门百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留法、留美博士以及国内知名学者联合创办的现代化留学生企业,是厦门火炬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坐落在厦门火炬高新技术园区——厦门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内,是厦门市第一家、福建省第一家大学生创业拿到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基金企业,主要致力于生物水质改良剂、动物营养以及生物化学方面的研究、开发、生产与服务。

公司技术研发团队100%为本科以上学历,现有留学人员(生物博士)2名,博士后1名,博士4名,教授3名,副教授2名,研究生及在职研究人员8名,销售及售后服务人员全部为本学科行业大专以上学历。公司还吸引了一大批一流的技术专家和科研人员共同参与到公司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中来,并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共建科研中心,实现了由高校科研成果到市场需求新产品的高效、快速转化。

高技术创新团队国内最早开创研发乳化技术这一水产用品新剂型,在肥水剂、免疫增强剂、补钙硬壳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辐射全国各地,取得良好效果及口碑。

现公司正面临良好的市场发展机遇,诚邀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团队中来,与我们共同发展。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良好的工作条件以及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辽宁、福建、广东、京津唐、山东、湖南销售经理      10

职位描述:

1、负责市场开展,商务往来、沟通,建立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
2、做好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反馈,与团队成员共享并及时更新市场信息;
3、定期制定销售计划与实施方案,对市场有自己的开展方式,并能够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4、配合部门的工作要求,熟悉产品知识,对工作积极热情,较强的团队精神与责任心。

职能要求:

1、水产养殖及其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水产行业销售相关经验,有一定人脉和熟练的养殖技术;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以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4、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具有相关项目经验和重大客户开拓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辽宁、福建、广东、京津唐、山东、湖南

薪酬待遇:底薪+提成+年终奖,完成销售任务,年薪三十万以上,奖金上不封顶。

(二)水产技术服务人员     50

职位描述:

1、负责市场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2、负责客户处产品的推广和信息反馈;

3、负责公司整体宣传和品牌的提升;

4、给各个区域提供技术支持或驻点服务,协助销售。

职位要求:

1、水产养殖及其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愿意在基层工作,热爱水产事业,能服从公司安排;

3、品行端正、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强烈的进取心、责任心强;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能够配合客户推广公司产品,指导用户正确使用公司产品。

工作区域:山东、江苏、浙江、广西、河北、广东、福建、湖北、辽宁(大连)、安徽、海南。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或在校实习生

薪酬待遇:底薪+差旅补贴+通讯补贴+年终奖,年薪5万以上

福利:凡入职本公司的正式员工,公司将为其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以及商业意外险等。高温补贴,过节费,中秋春节等中国传统节日发放礼品,年终奖金以及各种旅游活动。驻店技术服务人员,提供食宿。

(三)百维康诚征代理商加入即有大礼包

值此百维康成立十周年之际,本着诚信经营,互惠双赢的原则,现就我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诚征全国各地优秀的经销代理商,加入即有好礼相送。

代理商资格要求

1、认可公司产品,把我司产品作为第一主销产品。

2、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以及合法的经营资格。

3、熟悉当地水产药品市场,有良好的行业客户关系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

4、具备良好的公司信誉,行业口碑和个人品德口碑。

5、具有一定的营业规模,具备较成熟的营销网络。

6、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经济基础。

7、能切实履行销售合同相关条例,遵守公司的市场管理制度和价格体系,不乱市,不乱价。

代理商保护和奖励政策

1、相应区域只设立唯一一个经销商,公司不再开发客源。

2、各区域内的代理商只能在本区域内开拓市场,销售和使用本产品。

3、完成销售任务量的代理商,公司年终给予相应的返点奖励。

4、还有十周年大礼包等您来拿。

  

联系方式:电话0592-5736268  13950166711王经理传真:0592-5736980

简历投递邮箱:xmbvc01@163.com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火炬高新区创业园创业大厦213A

公司网址:www.xmbvc.com

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查找公众号“厦门百维康”即可关注我司微信公众号

  

欢迎在校学生到本公司实习,实习期满,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公司将根据每位员工的特点为其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

                                                                 --------------百维康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