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洋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06


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一个集现代渔业、不动产业管理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集团企业。

中洋集团主导经济板块为全产业链中洋生态鱼类,拥有总部基地、广东江门基地、湖北宜昌基地等,总面积两万余亩,其中工厂化设施规划70万平方米。中洋现代高科技渔业集养殖、种业、科研、营养、加工、市场、旅游为一体,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渔业企业之一,中洋集团为中国渔业协会河豚鱼分会会长单位、国家级长江特色鱼类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质量奖,拥有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国家河豚鱼标准牵头制定单位,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中洋河豚”、“中洋鱼天下”日益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中洋河豚庄园是一场现代渔业与原生态的联姻,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河豚鱼养殖基地,是全球唯一的长江珍稀鱼类物种生态保护区,是中国第一现代设施渔业旅游品牌。2017“中洋河豚”品牌价值以79.48亿元,居全国区域品牌十强第九位,是国内唯一的渔业品牌和企业品牌。

现代渔业板块中的南通龙洋水产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长江珍稀鱼类物种保护与综合开发,建有长江珍稀鱼类繁养殖基地,基地位于江苏省海安县境内,占地面积4000亩,建有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苗种繁育中心、工厂化养殖温室(20万㎡)、露天野化驯养池(2400亩)、集约化循环水养殖设施(1万㎡)、饲料及营养研制中心、专业餐饮机构、销售物流中心等研发、生产与经营设施,主要从事河豚、鲥鱼、刀鱼、中华鲟、扬子鳄、娃娃鱼、胭脂鱼等长江珍稀鱼类和国家保护动物的科技研发和繁育养殖,建有国家级河豚鱼良种场、江苏省种质资源库、江苏省暗纹东方鲀示范养殖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公司年养殖各类长江珍稀鱼类5000多万尾,其中河豚鱼养殖年存池1000万尾以上,年产值10亿元,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基地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暗纹东方鲀标准化示范区、江苏省河豚产业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江苏省环保教育基地。中洋河豚庄园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全国精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休闲渔业主题公园)”。

中洋不动产业管理集酒店管理、商圈租售和物业管理于一体,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和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江苏省房地产“五十强”企业、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洋以品质地产、责任地产在业界形成良好的口碑。中洋•高尔夫公寓住宅项目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最高综合大奖——广厦奖、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二等奖”。

中洋金砖酒店综合星级酒店、奢华酒店、精品酒店、时尚酒店、度假酒店、会务酒店、餐饮酒店、生态酒店等特色,定位中国乃至全球最富特色的酒店综合体。中洋金砖酒店以高阔的前瞻开创了酒店综合体的历史纪元,以充实的理念引领酒店发展,以科技生态、人文和艺术的包裹提升感官震撼力,被国家质检总局列为国内唯一的旅游目的地酒店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中洋金砖酒店2017年成为南通地区唯一的年营收过亿元的五星级酒店。

随着中洋现代渔业科技产业园规模的不断扩大,园区现迫切需要一批水产养殖、遗传育种、生物技术、营养饲料、微生物学、渔业资源等专业的专家,将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园区的发展。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1

水产科研

20

博士、硕士、本科

水产养殖、水产动物营养、种质繁育、食品加工、生物工程等

2

水产养殖技术

15

硕士、本科及以上

水产养殖、水生动物病害、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3

食品研发

10

硕士、本科及以上

食品安全与工程、生物技术、食品研发、质量检验、加工等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研究生月工资6000-6500元,年收入7-12万,本科生月工资4500-5000元,年收入6-8万,有科研津贴,科研奖,绩效奖,年终奖,销售提成奖。转正录用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午餐。每天班车县城至基地。

总部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中坝南路100号中洋写字楼

工作地址:江苏海安滨海新区/全国市场/上海总部/海安县城

联系人:崔一新谭先生

联系电话:0513-81889036

手机号码:13813794108   13236091008

网址:http://www.zy.com.cn

邮箱:547814820@qq.comrecruiting@zy.com.cn

相关招聘网站: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南通人才网搜江苏中洋集团后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