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处:《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类型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0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已经发布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类型项目的立项资助清单,具体类型包括:

  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部分联合基金项目(NSAF联合基金、天文联合基金、民航联合研究基金和钢铁联合研究基金)、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其余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

       项目申请人可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查询相关申请项目评审结果

后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向项目申请人发送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及专家评审意见。请各项目申请人注意查收基金申请书上填写的电子邮箱。


下一步项目计划书填报事宜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可向自然科学基金委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予资助项目复审工作注意事项

通知链接:http://kyc.dlou.edu.cn/a/tongzhigonggao/2017/0820/1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