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6-2017年度大连海洋大学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7

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科技进步,鼓励科技创新,加速科技成果的产出与转化,推动我校科技事业健康发展,2016-2017年度大连海洋大学科学技术奖(简称科技奖,下同)推荐工作已于6月正式启动。

为更好地推进本项工作,现进行第二轮通知:

1、科技奖既是对科技创新的鼓励,又是对科技成果的梳理和展示,同时也为国家、省市各级奖项打下基础。

2、我校开展科技奖评选活动后,再推荐国家、省市各级奖项时,原则上从我校科技奖评选的成果中推荐。

3、鉴于部分老师准备工作尚未完成,推荐申报工作延期至930日(周六)。

   4、其他事宜见校园网66日通知公告(第一轮通知)http://kyc.dlou.edu.cn/a/tongzhigonggao/2017/0605/1869.html



   通知链接:http://kyc.dlou.edu.cn/a/tongzhigonggao/2017/0908/1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