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8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相关管理办法的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负责人每年须撰写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有关规定处理。现将本年度进展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按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并在线提交。

若忘记了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请点击系统登录窗口下“找回用户名/密码”处索取。

《进展报告》填报要求

1、进展报告采用由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提交,依托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

2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3、进展报告填报内容为:“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发表论文和取得专利等成果,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

截止时间:20171228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84762282

http://kyc.dlou.edu.cn/a/tongzhigonggao/2017/1218/1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