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19

 

    313日晚,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和学生党员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刚健主持。

    在学生干部座谈会上,新任团委书记李毓霆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对个人和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对改进和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邱金英针对大家提出的工作积极性有待提高、组织纪律需要加强、学习和工作时间易发生冲突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在各方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珍惜做学生干部经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

    学生党员座谈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谈了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邱金英耐心听取学生意见,不时询问具体细节,并以自身读书期间的经历鞭策学生党员们,要时刻铭记自身党员身份,要不忘初心,不仅思想上入党,行动上也要入党,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是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校党委2018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召开的一次会议,此次座谈会,不仅对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生活与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更是我院学生工作发展过程中的自我修正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