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第五次学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10


1226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五次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学习。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的第十、至第十三部分的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明确了党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今后军事、外交、党建各领域的工作目标方法、步骤作出的部署,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办好中国的一切事情关键在党。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体会。

会上,邱金英传达了24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的学习进行安排,对各支部年度述职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