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邀请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辅导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47


1220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邀请了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冯文艳副教授为全院教师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水产与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冯文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讲话精神,以“‘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通过鲜活生动的实例、丰富翔实的数据,通过“中国梦”的历史变迁和“中国梦”的内涵,重点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内涵;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之间的关系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的重要意义。

邱金英在总结中希望全院教职工结合此次宣讲精神和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日常教学中,不忘做教师的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