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233


126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学习新党章辅导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刘彦伯副教授作学习新党章的专题辅导,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

刘彦伯以“深入学习新党章 牢固树立新航向”为题,用平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围绕十九大党章的重要意义、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如何尊崇和遵守党章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专题辅导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关怀,对于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党章、增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师生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内涵、有意义,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今后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与践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