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82


为响应校党委号召,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121日中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主题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出席,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曦主持。

会上,陈曦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活动的具体安排,要求支部学生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张贴寝室床贴,亮出共产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刚健对学院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要求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亮明身份,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践行自身义务的同时,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其他同学,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会议组织与会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第一章内容。

党员佩戴党徽是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学生支部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学生党员努力学习、为学校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决心,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普通学生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