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72


111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印的《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中“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关键少数——如何理解领导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的内容。

邱金英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引导全院教师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氛围。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做好表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广大师生仅仅团结在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