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第七届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68

1026日至28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第七届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会在上海海洋大学召开。

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王伟、副院长王华、水产养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陈炜、卢亚楠参加了会议。

在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会上,水产养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卢亚楠汇报了我校水产养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我校教师与各参会高校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经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及存在的问题等发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水生生物认知基地,观看了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比赛作品。

会后,学院领导王伟和王华看望了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英才班2016级正在上海海洋大学交流学习的6位学生,询问和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此次会议共有中国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21所高校的水产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和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