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45

    

    1025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我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大会由团委老师陈曦主持。本次活动主要介绍和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并从多方面介绍了我国各领域自“十八大”以来获得的成就。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作为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席的杨旭,习近平总书记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让他倍感激动:“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杨旭认为,当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用青春、热血、激情和奉献共圆中国梦。

“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新发展、新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牛睿说。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梦瑶感叹:“时代在变,青年的使命也在变。我们将站在时代的新起点上,继续做有时代担当的好青年!”

与会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永远不忘初心,学好专业知识,为学校走向辉煌贡献力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热情,提高了学生党员们了解党内政治生活的水平,激励了学生党员们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