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琛率队进行省级实践教育基地验收并看望实习师生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52


617日,副校长张国琛率队到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走访,验收省级实践教育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并看望正在进行生产实习的水产与生命学院2014级学生和带队实习教师。教务处副处长刘宪杰、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陪同前往。

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张国琛一行与公司董事长李晓东、退休教师李永函、实习指导教师李君丰和姜玉声、以及全体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张国琛赞扬同学们学习状态良好,通过实习在综合实践能力和合作意识培养等诸多方面有很大收获。他勉励同学们,要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理论指导下的实践锻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水产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同学们在这一领域积极就业创业。他感谢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一贯支持,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盘锦光合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将基地打造成创新人才培养和多样化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后,张国琛一行现场考察了省级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面积约13400平方米的新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