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17


510日上午10点,我院在综合实验楼阶四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教育动员大会,院长常亚青、党总支书记班振威、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团委副书记陈曦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陈曦首先通报了今年就业形势和学院整体就业进展状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即将召开的小型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应聘。随后,刚健对毕业生进行教育动员,通报了2016届毕业生违纪事件处理的案例,强调了毕业生在离校期间的纪律要求。之后,常亚青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毕业生在离校前要注意安全;第二,毕业生要“讲纪律,守规矩”,遵守校规校纪;第三,预祝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圆满结束大学生活。最后,常院长与未就业的学生进行谈心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并从对个人,对社会,对国家负责的角度,通过生动的就业案例勉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本次就业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严明了毕业生的纪律、规范了毕业生的行为,更为学院就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奠定了基础,有效地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