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0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388

 

 

 

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年度学术年会(青年学术年会)定于2010年12月中下旬在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请广大教师、同学积极参加学术交流。现将征文要求通知如下:
1、务请于2010年12月10日前提交500-8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中文或英文都可)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学院办公室。E-mail:sky@dlfu.edu.cn。学术年会将印刷论文摘要集,年会将评选优秀学生论文并进行表奖。
2、目前承担国家、省、市各类项目的教师每人最少提交1篇论文摘要;
3、每名硕士研究生导师要求最少提交1篇研究生论文摘要;
4、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每人至少提交1篇论文摘要。

二、请各房间负责人尽快到办公室签署消防安全责任状,同时填写附件中的房间消防安全情况(可以填写后发电子版至办公室)。三、科研通知:详见科研处网页